Monday, May 07, 2012

焕然一新

打从四月份开始,我就一直想更新我的部落天下--"彤话世界"。。

好让它焕然一新。。让我的博友们眼前一亮。。嘻嘻。。

但不知怎么的。。总是提不起劲。。

相信被我遗弃许久的"彤话世界"一定铺满了蜘蛛网!!

今天。。我终于都把我的彤话世界换新貌了。。

不久我也会慢慢的补上我draft在部落格里的稿子。。

希望。。我做得到吧!!嘻。。

。。终于都把你给清除掉咯。。

6 comments:

sifone said...

呵呵,我的依旧铺满了蜘蛛好几代的子孙,依然提不起劲来大扫除(¬_¬)

εlsа ღ said...

Sifone,
我也是挣扎了很久才把懒根拔走。。哈哈。。加油吧。。

winnie@ah咪 said...

加油加油~来看你们了^^

εlsа ღ said...

winnie@ah咪,
谢谢你还记得我们。。感动。。

Heidi said...

嘻嘻,来给你加油打气,不要再偷懒了 XD

εlsа ღ said...

Heidi,
tq so much o..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