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516 - 教师节快乐

516是教师节。。

515一早,小彤彤就嚷着和我说等她放学以后要我和她一起DIY几朵小花送给她的teacher-Ms. Yapassistant teacher-Ms. Rachel

送她上学以后,妈咪我就上网找了好几个网站。。

把图放大看了又看,试折了好几遍都不是很理想,又折又拆的也好几轮。。妈咪我只
好放弃啦。。

看着几篇图发呆了一阵,突然妈咪我终于都想到了这比较容易折的花。。


Happy Teacher's Day
朋友问我说这是郁金香吗!我说不是。。因为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花!!嘻嘻。。

妈咪完成以后,小彤彤写上小卡。。就完成啦。。

希望--老师们都会喜欢。。

2 comments:

Mummy Gwen said...

The handmade flowers are so beautiful. Great job Mommy and Shermaine.

εlsа ღ said...

thank you so much mummy Gwen..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