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爱洗澡。。我爱泡泡。。

小彤彤爱洗澡。。因为丫。。她可以玩泡泡。。

所以呢。。

每次洗澡时都会要求我给她点时间玩泡泡。。

自然而然也成了一个"坏习惯"!!

有时玩拍泡泡。。 

有时玩吹泡泡。。

但大多数都是用泡泡在淋浴屏上涂鸦。。

她会和我说:
mommy, see.. i draw a rocket.. a big big rocket.. 
mommy, see.. i draw a house.. a house for u and daddy.. 
mommy, see.... 等等的。。 

某天洗澡时。。 

爹地问她说: Shermaine,要拍pom~pom照吗? 

彤彤她--犹豫了三秒说不要。。然后说会"shame shame"。。

过了三秒后又大声的说:Daddy, i want!! 我要拍pom~pom照!!

拍之前还会喊'Stop'。。要求我用泡泡来帮她遮点!!

哈哈~~看! 不怕羞她还会摆出不同的Pose哦。。

我爱洗澡。我爱泡泡。。


4 comments:

小小秘密和你share 。。。 said...

哈哈。。 太可爱了吧!

winnie@ah咪 said...

哈哈~好得意哦^^
平时看她的照片都是斯斯文文、娇滴滴的~这个就好活泼可爱^^

alycia妈咪 said...

小彤彤...好可爱很性感呀...

凯丽。angie said...

玩水和泡泡浴是每个孩子都无法抗拒的。。。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