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1

彤彤。。


前阵子弄了这三张照片,把它们记载在这,唯恐日后逐渐忘记(或记忆衰退)。。哈

看到这三张照片。。不經让我想起了刚升为妈妈的那一刻。。
想起了18/12/2007的那天。。进院后吊水催生的那一刻。。老公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因为吊水的关系。。搞到我一整天都没进食。。傻傻的老公也陪我一起饿肚子。。和我一起等待。。要和我一起见证那随时随地会呱呱落地的小彤彤。。 
起了即將分娩的那一刻。。老公他双手紧握我的手。。不停的安慰+鼓励我。。 
虽然老公他荣升为爸爸的那一秒。。就不停的在婴儿房外守候了一整天。。忘了在病房的老婆。。但我还是要说声:谢谢你的陪伴与支持!! 

看看以下的照片。。如今的小彤彤已经是大个女咯。。


0M - 1Y 


1Y-2Y

2Y-3Y

8 comments:

卡米儿 said...

你家彤彤可是越长越标致,小女生的模样已经出来了。阿姨越看越喜欢。

winnie@ah咪 said...

对~彤彤真的是越大越美^^
祝彤彤快乐的成长~

sifone said...

好有心思的妈咪加上迷人的小公主!我家记忆卡里也有很多照片,可是都懒得去整理.

凯丽。angie said...

很好的记录,彤彤越大越美。

alycia妈咪 said...

彤彤越大越漂亮,长大后肯定会是没女哦..

小小秘密和你share 。。。 said...

时间过得很快的。每天一天一天的过。再不久就是小学生了

εlsа ღ said...

楼上的妈咪们。。
谢谢你们哦。。

cre8tone said...

温馨记录!~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