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1Y3M - 小桌椅

周末时,我与老公带小彤彤到Tesco买些日常用品时无意间看到了这一套小桌椅正在做促销。咦。。品质还蛮不错。。价钱也还蛮合理的。。好吧!!就买下它给小彤彤当她的小小书桌吧。。

小桌椅

别小看这张小桌椅哦。。它可是让我们家的小彤彤爱不释手哦。。不管她在那里。。在做什么事都好,她都会应用这张小桌椅哦。。

吃葡萄干

喂她的BJ吃mum-mum

思考中。。

爬高高。。摇屁股的跳舞

哈哈。。看来啊!!小彤彤真的很喜欢这小桌椅噢。。

4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她, 越来越像你咯。。。

给他多一些属于自己的空间。。。。是好的。。。

喂mum mum 那张可爱哦。。

Phoebe said...

哈哈。。。。還弄到有模有樣嘛!!
好可愛的彤彤。
她開始學說話了嗎???
我家的那個已經可以說些了。。。我教她說cha siew, cow fu..

哈哈。。

Elsa said...

Angie,

是咯,很多人都说她越大越像妈咪了,哈哈。。听后真的很开心。 谢谢Angie姨姨赞我可爱哦。。

Phoebe,
她很爱说话,尤其是讲电话。。总之就是讲个不停。她会些普通的咯。。mum mum, nen nen, flower,BJ, 打,妈咪。。八(爸爸),有时会说“妈咪。。给我”。。哈哈。。
谢谢Phoebe姨姨赞我可爱哦。。

ether 以斯帖 said...

im thinking to buy a small table and chair to my gal, how much u bought it? stil got promotion?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