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病病了!!(2)

今早九点,我与老公再次带小彤彤去看医生,因为小彤彤整夜难入眠,身体发热。。体温38-39度之间。

当我们抵达医院门口时,小彤彤一直抱紧妈咪我的肩膀。。因为她知道--她。。又要。。看医生了。。看完医生后。。她--又要。。吃药了。。

当她看见医生叔叔时,小彤彤哇哇叫的哭了起来,当医生叔叔帮她量体温时。。她也哭了起来,当医生叔叔帮她检查喉咙时。。她又哭了起来。唉。。怎么叫我们不心疼呢!!

医生再次建议------把药塞进小哦彤彤的八月十五里。听了之后,我与老公顿时感到真的好心疼,但心疼也没办法,为了小彤彤,我们一定要

妈咪我必须忍着心强逼小彤彤吃药,每两个小时都要替她用冷水敷头与抹身,这样的话才能将体温降低。

妈咪不断地祈祷。。希望我们的小彤彤快快好起来,不需再去她害怕去的医院,不需再去见她害怕见到的医生叔叔,不需再挣扎的吃药,不需再把药物塞进她的八月十五里。。最重要的是她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No comments: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