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1Y3M - DIY 开餐咯。。

当小彤彤一岁一个月大时,妈咪我就有尝试的教小彤彤握着汤匙自己用餐。可是啊。。懒惰又爱撒娇的她就是不肯自己学着用餐。

一岁两个月时。。她开始学着自己握着汤匙用餐了哦。。但只吃不到一两口她就变面了,大喊大叫。。又扮哭。。又撒娇。。也许她太饿了吧!!

妈咪我从没放弃,不断的教。。不断的自导自偏自演着自己用餐。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小彤彤在一岁三个月大时,终于都肯握着汤匙慢慢的,一小口一小口的自己用餐了,那当然还需要妈咪在一旁的教导。



虽然小彤彤只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吃,还吃到花猫面似的,但妈咪我已经很开心了。看着小彤彤自己的用餐,妈咪我也感到很感动,心想。。我们的宝贝长大了。

饭后,小彤彤还不忘用她的分红小水杯喝水哦。。


加油哦。。宝贝。。

5 comments:

ah teng said...

sooooo cute.

Evelyn said...

她真的长大了!!

εlsа ღ said...

Teng, tqtq ya.. hehe..

εlsа ღ said...

Evelyn,
是咯。。她真的长大了。。不再是小比比了。。

Phoebe said...

她這個look有點像韓劇理的小北鼻。。。。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