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礼物!!

嘻。。很开心收到了小妹送给我的一份礼物。。
好感动哦。。
小妹,谢谢你哦。。

4 comments:

Phoebe said...

做么琪琪送給你禮物?
這套不便宜咧

εlsа ღ said...

我也不知道叻,她问我要吗。我以为她开玩笑。。是咯。。价钱不便宜。我只跟她说我要Hand Cream. 哈哈。。

Phoebe said...

哪,其他的送給我咯。。。。。。哈哈

εlsа ღ said...

哈哈。。我的小妹送的。。不行。。不行。。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