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明天会更好!!


有位很要好的女友兼同学几天前传了几则信息给我。。

信息的内容里让我知道了她不开心。。也。。受了点委屈。

我很高兴。。也很无奈。。高兴的是。。她不开心时还会记得有我这位老朋友。。无奈的是。。我不能再她身旁安慰她。。

虽然我不能面对面的听她倾诉。。但我想告诉她。。当你开心或不开心时,别忘了有我这位“老朋友”,我永远都愿意当你的耳朵。

朋友。。放开胸怀。。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