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一路走好

上小学时,爸妈因生意上碰到了些难题,就把我和姐姐寄放在舅舅家。

所以呢。。我的舅母--也算我的第二个母亲。。 

还记得舅母很疼爱我。。有什么好吃的她都回留给我。。有时还会买份小礼物来奖励我。。

就连现在过年过节,她都会给我留些她亲手做的春卷给我带会KL吃。。 

为什么生病不到一个月您就走了!! 这对于舅舅来说是多么的伤心啊!! 

舅母。。你的突然离世我们都舍不得您。。 但我知道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您一定会坚持下去,不论多辛苦你都会打赢这场仗。

可是--我们都明白,人死不能复生,无论我们有多难过,您也会不来了!! 

舅母--您一路走好。。 

希望您在天堂,一切安好。。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R.I.P.

你也不要抬难过~

εlsа ღ said...

珍,
谢谢你。。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