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爱心满满の生日

23122011是我生日。。

今年生日,我收到了很多意外惊喜。。

老公。。好友及朋友们让我感动不已。。

面子书的留言及手机的信息。。还有一连串的惊喜让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首先有我傻佬老公给意外惊喜。。

意外惊喜~~粉红玫瑰。。

老公送礼物。。

一大一小G牌包包, 
Sephora Makeup set, 
l'occitane hand cream & mom and baby cream

接下来有我好友兼老友--Pearly给意外惊喜。。生日当天收到了快邮先生送来的包裹。。

妈咪Pearly托快邮叔叔送来了我已小彤彤的生日&圣诞礼物。。

再来有我的好知己兼姐妹送给我已小彤彤的生日礼物。。

小彤彤SkipHop甲虫小背包。。
Hello Kitty围裙及小包包。。

最后也要感谢小妹与逸龙(小妹男友)的晚餐及蛋糕。。

生日蛋糕。。

虽然生日已过,但我还是很想在这感谢大家多一次。。 

感谢所有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谢谢给我祝福的每一个人。。我在这也祝福大家幸福快乐。。

1 comment:

alycia妈咪 said...

妈咪~~生日快乐哦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