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萝卜面

送小彤彤上学后。。我总是喜欢到Healthy ChoiceRanch Market逛逛。。

喜欢到那里,慢慢的走走看看。。买些食品或水果。。

自从小彤彤爱上了菠菜面后,每次到Healthy Choice时,总是不忘的买以下其中两种口味的有机面条。。
菠菜 / 红萝卜面
有了这些不同口味的有机面条后,以后的午餐。。我再也不用伤透脑筋的想食谱咯。。

3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yum yum...angie也要吃! 我家的也爱吃面条:)

小小秘密和你share 。。。 said...

很想吃哦!我也希望这里也有类似的面卖。如你说的,不用伤脑筋要煮什么。

εlsа ღ said...

Angie,
明年过年有回Muar吗?有的话就送你两包。。嘻嘻。。不过。。真的很希望能再次与你聚聚。。

Samantha,
嗯,向食谱想到都头痛。哈哈。。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