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报名了!!

昨天(08/10/2010)终于都帮小彤彤报名了。。

填了表格,交了学费。。

报读了这间--Stellar Kids Pre School最初班"Mars 2"

星期一至五。。

8.30am - 11.00am

星期一(11/10/2010)新学期。。

小彤彤下星期一开始上学咯。。

希望她开开开心心的上学去。。

享受学校的一点一滴。。

8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以你上次的形容,彤彤应该是ok 的!
加油哦!彤彤!

said...

小彤彤上学咯! 愿小彤彤上学愉快! ^_^

ah teng said...

Hey, does that mean you are going to have more free time? ^_^ Nice horr.... ^_^

Elsa said...

凯丽,
嗯。。她一直和我说上学要听老师的话。。要和朋友们分享东西。。谢谢你为她打气。。

珍,
谢谢哦。。

ah teng,
yea lor.. but only 2 hours ma.. hehe... nice.. i can go gym... hehe..

Samantha Loh said...

嘻嘻。。。 怎么那么巧。 我也今早去了报名给Jesper。但这里的childcare 是要等位的。 我在等电话。

Samantha Loh said...

嘻嘻。。。 怎么那么巧。 我也今早去了报名给Jesper。但这里的childcare 是要等位的。 我在等电话。

EleanYeap said...

我没有为我家彤彤报读任何什么课程,原因我们住在小地方,没有这些课程。

就等彤彤满4岁就上初级幼儿园吧!

小彤彤,加油哦!

Elsa said...

Samantha,
嗯。。真的很巧。。我们都同时为孩子报名。。嘻嘻。。哦。。那大概要等多久呢!!

Elean,
其实小彤彤上的没什么学习的。。嘻嘻。。有的玩,音乐,美术。。校长说,这班是让他们比较自由的,等他们预备好了,才正式的升班。。也就是幼儿园咯。。她很喜欢。。嘻嘻。。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