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2Y - 新玩意

看了妈咪Elean - 幸福小阁楼切切乐蒙氏教育儿童个性培养之串珠乐文章后。。就决定要购买这cutter set与串珠给小彤彤。。
嘻。。星期六下午。。终于收到咯。。


看看。。小彤彤又多了两样新玩意。。

Cutter Set - 训练幼儿小手握力,手眼协调

串珠- 培养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及培养幼儿的创造能力

希望小彤彤会喜欢吧。。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我也是买了串珠,我没有买cutter set。 为什么你的串珠和我的不同的,是木的吗?多少钱? ^_^

εlsа ღ said...

珍,是木的,和同一人买的。。RM39/32粒。。很不错。。彤彤比较喜欢玩cutterset 叻。。

Heidi said...

那个cutter set我也想买,嘻嘻~~

εlsа ღ said...

Heidi,
这真的很不错,彤彤很喜欢玩,我在Think Toys看到类似的,Rm89.90叻,所以我觉得这值得买。

alycia妈咪 said...

ELSA.你去那寄的切菜玩具....我好想买哦

alycia妈咪 said...

cutter set 我有..是买奶粉送的...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