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1Y7M - 跌倒受伤了

可怜的小彤彤刚从椅子跌下地,咬伤了下唇及伤了下巴。吓倒了爹地与妈咪,立刻抱起她去急诊。去到了急诊室却吓倒了护士小姐,因为妈咪我与小彤彤的衣服全都是血迹。医生诊断后说:“下唇的伤口的确蛮深,但以她的年龄来说是不适合缝针,需要些时间伤口才会慢慢的康复。至于下巴呢。。小事,只是轻微的擦伤了。清洗伤口服了药,就可回家休息了。”


粗心的爹地与妈咪感到很内疚。。
只希望小彤彤的伤口快快的复原。

7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好心疼。。。阿姨看了都怕怕。。。彤彤乖。。。勇敢哦。。。阿姨sayang....

Unknown said...

彤彤现在的年龄是最好动最容易跌伤的,真的少看一秒也不行。幸好没大碍,你们也别太内疚。相信勇敢的彤彤很快就会痊愈的! :)

。珉慧。 said...

没事就好,妈咪别担心!
看她哭的样子,我也好心疼,
多给他些冰冷的食物,对伤口有帮助。
别太内疚,套我家翁的一句话:
“跌倒才快长大”,加油!

sifone said...

哎哟。。。。。痛。。阿姨呼呼一下!小孩跌伤的经验我也有一次,那时候我外甥在我家不小心跌倒,嘴巴正中打到颈项上的戒指项链,流了好多血,吓死我了,嘴巴上的黑青的戒指印很久才消失,还好没跌断齿!加油咯!

εlsа ღ said...

凯丽。Angie,
我抱起她的那一刻,我看了都怕。。强忍住泪水。。流了很多血哦。。

珍,
真的只是一秒钟她就跌了。。我们吓了一跳,太快了。。希望他快快好。

珉慧,
是咯。。我妈也说“跌倒了也长大了”。。也许她安慰我吧。。没办法让她冷冰食物,因为她伤风咳嗽。。可怜!!

Sifone,
彤彤的嘴有点红肿,相信快要开始黑青了,还好她也没跌断牙齿。。真险哦。。

谢谢姨姨们的关心哦。。真的很感动。。不止安慰我,还给了我你们的爱心。。谢谢。。谢谢。。。muaks...s..s.....

Angie said...

哎哟,跌得很伤喔!我看了都觉得疼。
那天我女儿也是跌伤了嘴部,幸亏没事!我都心疼内疚死了。
我猜想你也会和我有一样的感觉吧?

εlsа ღ said...

Angie, 蛮伤的叻。。孩子跌伤了真的很恐怖,不论轻伤或重伤做父母的都会觉得心痛内疚。。我们做妈妈的感觉都会一样样的ho。。哈哈。。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