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1Y4M - 搭飞机出国咯。。

星期二。。晚上11.05分。。我们一家三口搭了大概十六个小时的飞机到Aberdeen去咯。。

小彤彤第一次乘搭飞机,不知心情如何呢!!而且又必须乘搭那么长时间的飞机到Amsterdam(荷兰)再转机到Aberdeen。。再加上时差的关系。。相信小彤彤她因该累坏了吧!!

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嘻嘻。。

顽皮+不怕冷の小彤彤。。

笑容一样样の父女

超累的妈咪

好啦。。等下次整理好照片再update你们吧!!

7 comments: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现在的小孩真好,那么小就有机会出国了。。^^

εlsа ღ said...

嘻嘻。。是咯。。我老公到这公干一个月,所以我们就跟来了。。

凯丽。angie said...

elsa, 好好放假去吧。。。有机会放假出国要enjoy...

对, 现在是花开季节。。。记得赏花去。。。

彤彤这身打扮好有型!!

害我老再想为何你没写哩。。。。。还以为你病了!!

εlsа ღ said...

Angie..

是咯。。现在我要抛开家务,在这里好好享受。。嘻嘻。。可是我会自己煮晚餐。。这里的食物吃到要吐了。。哈哈。。

彤彤还喜欢这里。。因为他喜欢冷冷的地方。。下次再update多一点。。你最近也很忙哦。。

凯丽。angie said...

对咯, 很累。。。因为家里进行粉刷, 屋前屋后。。。整间家都非常肮脏。。。收个不停。。。累!!

语馨也是不怕冷的哦。。。现在的孩子。。。

candygan said...

好羡慕哦!!彤彤好可爱哦。

εlsа ღ said...

hi Canday.. 不要羡慕。。我也是托老公的福。。才能来的。。联系你咯。。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