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1, 2021

2021 新年快乐

 2021。。祝福朋友们新年快乐。。

想好の新年祝贺脑袋突然卡着了。。只好google找一找,找到了着蛮有意思祝の福语送给朋友们(哎。。别介意啊!!😅)

祝福朋友们。。新的1年开始,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朋友们接受我这10心10意的祝福。。。。

妈咪我の朋友不多。。就来来去去那几人。。把以下这有意思的歌送给了我的闺蜜Rachel Hsl, 好姐妹 Amanda和几位关心我的好友们 Eunice, Joey LeePearly。。还有另外3位重要の朋友。。Vivienne, Maurice & 远在中国のCalvin。。

也把这video送给了老公。。谢谢他带给我们の快乐与幸福也感谢他给予我の关心、理解和支持。






No comments: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