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20

2020520

最近总是看到朋友们post burnt cheesecake...

想想。。我的材料也买了蛮久的。。不如也烤个看成功不!!

昨天下午。。我的Basque Burnt Cheesecake出炉啦。。

碰巧闺蜜她提醒了我明天是520。。所以今天一早出门买了草莓和蓝莓把蛋糕装饰了一番。。

噔。。噔。。噔噔。。

我的520蛋糕还可以吧!!


Basque Burnt Cheesecake


把食谱画一画做收藏。。



No comments:

滿滿の幸福。。是因你我甜甜の共享。。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吾家 の 宝贝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